>首页> IT >

世界短讯!齐齐哈尔市第七届大型广场舞展演举行

时间:2022-06-29 10:06:04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舞步快乐飞旋,快乐永驻心间。28日上午,齐齐哈尔市第七届大型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来自全市16个县(市)区的29支代表队,共13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独具特色的广场舞文化盛宴。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展演在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打造的原创开场秀《让鲜花开满鹤城》中拉开序幕,千人同跳一支舞的壮观场面,让观众耳目一新。富裕县代表队,以一曲《收获的田野》,勾勒出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画卷;克东县代表队的《美丽的克东等着你》,再现了群众丰富多彩的生活面貎;昂昂溪区代表队的《点赞新时代》,抒发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真挚热爱……29支队伍轮番登台,热情洋溢的活力,舞出鹤城高质量发展新风貌,展现鹤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此次大型广场舞展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旅游局主办,齐齐哈尔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是推动文化惠民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之一,以此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齐齐哈尔市的大型广场舞展演始于2014年,是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在省内乃至全国产生较大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2019年入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案例。旨在通过展演活动,推进文旅融合,实现创新发展,增强文化凝聚力和影响力,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

关键词: 齐齐哈尔市 品牌活动 热情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