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微动态丨超大底IMX707加持!雷军公布小米12S真机 这颜值爱了

时间:2022-06-30 06:05:04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自从小米与徕卡合作的小米12S系列官宣后,有关新机的消息不断放出。6月29日晚,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2S搭载骁龙8+,拥有徕卡影像与超大底IMX707,再加上小尺寸的无敌握感,还有纯白色和512GB版本。


雷军曝小米12S配置

与此同时,雷军还放出了小米12S白色版真机图。从图中可以看到,小米12S正面采用了极窄的边框设计,纯白配色一点都没有“塑料感”,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置相机模组部分拥有LEICA字样,整体看起来非常舒服。


今天早些时候,雷军还向大家介绍了IMX707。这颗索尼“第二大”影像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超大底和先进的Octa-PD疾速对焦,这几乎是目前手机行业影像期间的最好水平。

并且,IMX707是IMX700的“工艺改进款”,主要有3大改进:首先,传感器的白点更少了;其次,传感器低信号值下的线性度提升,低照度环境下更加不容易偏色;第三点,其采用了RGGB Filter,拥有更好的色彩还原准确度,极大规避了偏色的情况。

据悉,小米12S系列包括小米12S、小米12S Pro以及小米12S Ultra三款产品,将于7月4日晚正式发布。

关键词: 小米12S 骁龙8+ 徕卡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