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消息:哈尔滨市公益汽车展销活动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时间:2022-06-30 06:02:37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记者 霍枭涵)29日,“实惠引领、驾驭未来”2022年哈尔滨市公益汽车展销活动在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广场开幕。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和黑龙江省商务厅共同主办。

据悉,6月29日至7月3日车展期间,哈尔滨市商务局共组织70个汽车品牌、150家汽车销售企业参加展销活动,包含家用轿车、SUV越野车、MPV商务车、新能源汽车等参展车型。哈尔滨市政府拿出专项配套补贴资金1千1百万元,对在此期间购买家用新车(含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按档次给予3千元至6千元的政府补贴,中国银联黑龙江省分公司投入100万余助力本次车展。哈尔滨市工商银行、哈尔滨银行、广发银行、中国石油哈尔滨分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也以让利打折等方式参加展销活动。

活动现场参展汽车。

展会期间,参观群众免门票,参展企业免入场费用。

关键词: 哈尔滨市 国际会展中心 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