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网曝iPhone新机采用大底主摄 影像方面或许会走向新的高峰

时间:2022-06-30 15:39: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有网友爆料表示:“今年的iPhone14 Pro Max也是大底Sensor,模组满血状态,到时候可以看看安卓1英寸超大底和iPhone 14 Pro Max的对决”。

另外,此前郭明錤也爆料,iPhone 14 Pro Max将延续后置三摄设计,但是像素由万年不变的1200万首次提升至4800万。iPhone 14 Pro Max还将采用更新、面积更大的感光元件,不仅暗光拍摄更加稳定,还能为大家呈现出更多的画面细节。而在优化方面,得益于A16仿生芯片的强大能表现,iPhone 14 Pro Max可以带来更好的影像表现。

由此可见,这次苹果的新机可能是要掀起行业的新一波高潮了,在影像方面或许会走向新的高峰。

关键词: 网曝iPhone新机 采用大底主摄 大底主摄 影像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