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独家焦点】追赶YouTube!抖音海外版今年广告收入或达120亿美元

时间:2022-07-01 05:51:18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CNMO新闻】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彭博社分析师表示,抖音海外版TikTok在2022年的广告收入或许将接近12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04亿元)的大关。目前,公开信息显示,TikTok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接近16亿的月度活跃用户,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地增长。得益于此,其在各个领域都有很大的影响力。


抖音海外版TikTok

据了解,如果TikTok的广告收入达到12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04亿元),那么它一款App的广告收入就将超过海外平台推特和snapchat的综合表现。并且,目前TikTok的广告收入正在逐渐追赶海外的知名视频平台YouTube,预计到2024年,TikTok和YouTube的广告收入将会持平。

而能够取得如此亮眼表现的原因,除了TikTok庞大的、不断在增长的用户群体以外,也和其用户使用TikTok的时间有比较密切的关系。相关数据显示,按照美国用户花在社交网络上的时间排名,TikTok牢牢占据着领先地位。据悉,美国人每个月会在TikTok上花费大约30个小时,作为对比,美国用户在snapchat贺Facebook上花费的时间分别为8小时和6小时,差距非常明显。

关键词: 抖音海外版 广告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