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今日讯!卢伟冰卸任小米关联公司执行董事!发生什么事了?

时间:2022-07-01 09:49:56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手机中国发现,企查查APP显示,广州小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原本为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但是如今已经变更为了马骥。与此同时,卢伟冰也卸任了广州小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和总经理职务,这两个职务同样由马骥接任。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公开信息显示,广州小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29日,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技术开发、广告业、企业形象策划服务、文化艺术咨询服务等等。目前这家公司由北京小米移动软件公司100%持股,而后者又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100%持股。手机中国注意到,除了接任卢伟冰职务的马骥之外,小米的另外一位高管刘德,也在这家公司担任监事。


卢伟冰卸任小米关联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事实上,这并非这家公司第一次发生类似的高管变动。在2021年12月17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和小米曾经的高管周受资就分别退出了这家公司的执行董事和监事的职务,这两个职务在当时分别由卢伟冰和刘德接手。

关键词: 小米公司 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