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看点:大庆油田采油二厂生产原油255.3593万吨 打响“抢产夺油”攻坚战

时间:2022-07-01 09:58:09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肖滋奇 刘鸿瑞 记者 许诺)近日,大庆油田采油二厂全年原油产量任务再次调增,达到514万吨。截至6月30日,这个厂累计生产原油255.3593万吨,按计划稳步运行。

“作为主力采油厂,产量任务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使命担当。”大庆油田采油二厂厂长桑广森说。

在这场攻坚战中,采油二厂厂机关强化“龙头”作用,大力弘扬严实作风,深入开展“服务基层、改进作风”活动,126名机关干部分成40个小组承包231个基层班(站),实行“定人、定点、定期”包保全覆盖,进驻井站一线,与基层干部员工共同跟踪产量情况、制订上产方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给予生产保障、技术协助、资金倾斜等支持,确保上产措施有序推进、落实到位。

面对514万吨原油产量任务,科研系统充分考虑到雨季、极端天气等影响因素,抢前调整开发部署,将工作重点向开发效果较好的化学驱倾斜、向低成本的补孔措施转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制定了优化产能区块钻井时间、加快产能区块投产进度、加大水驱井网综合利用、强化三采区块综合治理4项上产对策,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产量任务。

关键词: 采油二厂 工作重点 群策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