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时讯:安兔兔次旗舰性能榜单出炉:OPPO Reno8 Pro+夺冠

时间:2022-07-02 05:58:40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7月1日,安兔兔发布了2022年6月Android手机性能榜单。6月份安兔兔Android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方面,OPPO Reno8 Pro+以822915的平均跑分获得了榜单第一名。


2022年6月份安兔兔Android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

这意味着该机在性能体验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对于OPPO Reno8 Pro+这台手机,许多消费者都表示其在性能、流畅度、温控等各方面都表现出色,感觉非常不错。如此来看,OPPO Reno8 Pro+获得冠军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OPPO Reno8 Pro+

配置上,OPPO Reno8 Pro+采用了“天玑8100-MAX+UFS3.1+LPDDR5”性能铁三角组合,具有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真正实现性能、功耗、温控的完美均衡;搭配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让手机游戏体验更好。此外,该机还搭载了超晶石墨散热系统,散热功能强大,即使是长时间游戏也毫无压力。

除了OPPO Reno8 Pro+,榜单上TOP5还包括了Redmi K50、Redmi Note 11T Pro、vivo S15 Pro以及realme GT Neo3;这四台机型的平均跑分均超过了81万。

关键词: OPPO Reno8 Pro+ 安兔兔排名 Android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