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观天下!大庆市交通运输局:践行低碳生活 全面节能降耗

时间:2022-07-02 05:49:18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6月3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油城公交公司新购置了新能源公交车24台,目前已有10台上线运营。

改善公共交通环境、促进节能降耗,是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的“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教育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中,全市交通系统广泛宣传保护环境,调动职工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培育生态文化;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引导公众优先选择公共交通、步行和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倡导合理用电提高节能意识,营造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事做起、“节约光荣”的良好节能减排社会氛围。

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保护环境、节能降耗等工作宣传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环保实践活动,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树立绿色节约理念、提高低碳环保意识。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 保护环境 公共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