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观速讯丨轻快薄!荣耀X40i正式官宣:7月13日全渠道开启预约

时间:2022-07-11 09:55:1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此前,网上有不少疑似荣耀X40i的爆料,暗示这款手机可能会在不久后发布。果不其然,7月11日,荣耀手机正式官宣:荣耀X40i即将登场,将于7月13日全渠道开启预约。从官方的口吻来看,此次荣耀X40i可能不会有发布会,而是直接开启预约。想入手这款手机的朋友到时可以留意一下。


荣耀X40i正式官宣

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荣耀X40i采用了直角边设计,后置双环摄像头。两颗摄像头有重叠,辨识度很高。此外,海报上写着:轻快薄,一见倾心。可以看出荣耀X40i应可能具备机身轻薄和充电快的特征。


荣耀X40i官宣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荣耀有款新机渲染图曝光,采用了直角边和双环摄像头设计,当时不少人猜测这款新机就是荣耀X40i,现在来看基本可以确定了。根据曝光的渲染图,荣耀X40i采用了blingbling的设计,搭配一些炫光的元素,看起来十分亮眼。


疑似荣耀X40i外观

配置上,有消息称,该机主摄像头像素高达5000万,辅摄像头像素为200万。鉴于该机是荣耀X30i的迭代产品,而后者起售价为1399元,可以推测荣耀X40i的起售价应该也会在1500元左右。怎么样,这样一款5G千元新机你喜欢吗?

关键词: 荣耀X40i 荣耀新机 荣耀千元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