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关注:“羊肠小道”大变样!大庆西站旁添了一条“幸福小道”

时间:2022-07-11 09:50:23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过去,大庆西站东侧有一条“羊肠小道”,两侧荒草丛生,蚊虫多,垃圾也多。如今,这里已经大变样了。

这条路平时主要是供大庆车务段车务、工务、电务等工作人员行走,也有旅客经过。

2021年年初以来,大庆西站党总支的50多名党员多次对周围环境进行整治,同时,协调相关部门出动车辆,带着清扫工具,对小路旁的杂草和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先后运走垃圾70余车。

同时,大庆西站副站长于泽主动协调城管、园林绿化等部门运来了200棵果树苗,栽在了小路两旁,还增铺了80米的人行道,使这条“幸福小路”真正成为便利路、幸福路。

近日,哈铁大庆车务段还特意在“幸福小道”的东端建了拱形门,把小路打扮得更美了。如今,这里已经成为大庆西站附近的一道美丽风景。

关键词: 羊肠小道 美丽风景 西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