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不删档测试即将结束《英雄联盟手游》将于7月16日开启“星光公测”

时间:2022-07-11 15:15:28       来源:快科技

去年10月份,大家期待已久的《英雄联盟手游》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同时面向iPhone、安卓用户开测。

由于时间太久,大家几乎都已经忘了这款游戏甚至还没有正式上线。

在经过了半年多的不删档测试之后,日前@英雄联盟手游 官方正式宣布,此轮测试即将正式结束,将于7月16日开启“星光公测”。

据介绍,在即将到来的3.3新版本中,“元素峡谷”正式成为所有模式的默认地图,还有全新“星之守护者”降临峡谷。

此外,“排位系统优化”“峡谷之巅”以及“新英雄”等内容也将陆续降临。

按照常规来说,这次的公测结束之后,《英雄联盟手游》应该就会迎来正式的版本,届时应该会对测试已久的游戏进行一些最终的改动。

不过,目前很多玩家吐槽该游戏的机制,甚至一些端游多年老玩家都已经弃游,选择了回归《王者荣耀》的怀抱。

你觉得《英雄联盟手游》如何?你选它还是《王者荣耀》?

关键词: 不删档测试 英雄联盟手游 7月16日开启 星光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