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Pixel 6官宣降至3300元 因Bug多口碑没了

时间:2022-07-12 15:06:51       来源:快科技

今天,谷歌宣布Pixel 6、Pixel 6 Pro两款旗舰降价200美元(约合人民1340元),降价后的Pixel 6起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3300元),降价后的Pixel 6 Pro起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4700元)。

这是谷歌2021年10月份发布的年度旗舰,其中Pixel 6采用6.4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FHD+,搭载谷歌Tensor芯片,电池容量为4614mAh。

Pixel 6 Pro采用6.7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K+,搭载谷歌Tensor芯片,电池容量为5003mAh。二者都支持30W快充,但谷歌并不标配充电器,需要消费者单独购买,价格是25美元。

该机上市后经历了多重Bug,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葫芦屏、指纹解锁慢、幽灵拨号、信号丢失、通话中断等等多个问题,堪称是2021年Bug最多的高端旗舰。

如此多的Bug让人很难相信是一台899美元旗舰机应该有的表现。虽然有的问题已经解决,但是因Bug较多,谷歌Pixel 6系列面临的争议较大。

TradingPlatform调查显示,谷歌Pixel系列受欢迎程度急剧下降,多达36%的用户考虑放弃谷歌,准备换其它品牌手机。

关键词: 官宣降至3300元 口碑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