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工业设计最牛手机 Civi 2曝光 屏幕由华星提供

时间:2022-07-12 15:07:45       来源: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Civi 2(代号L9S)屏幕由华星提供,可能是中置挖孔屏形态。

考虑到华星为小米12 Lite提供屏幕,后者支持原生10bit显示,支持1920Hz PWM调光,由此猜测这些特也将会在小米Civi 2上保留。

Civi系列堪称是小米工业设计的代表,去年下半年第一代Civi登场,当时就被冠以“小米手机工业设计巅峰”的称号,是当时颜值最高的小米手机。

在今年上半年,小米带来了Civi的小迭代款Civi 1S,它集成了Civi优秀的工业设计,同时处理器升级为骁龙778G Plus,能提升的同时,续航也得到了同步提升。

进入下半年,小米Civi 2即将登场。毫无疑问,这将是小米史上颜值最高的机型,工业设计值得期待。

参数方面,传闻小米Civi 2搭载骁龙7台,它采用三星4nm工艺,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GPU方面,骁龙7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

此外,传闻小米Civi 2还将支持67W快充,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关键词: 小米工业设计 最牛手机 屏幕由华星提供 中置挖孔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