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witch Pro曝光 任天堂猛提升性能或在2022年底前发布

时间:2022-07-12 15:08:48       来源:快科技

很多玩家都在等Switch新版,不过任天堂却守口如瓶,到底真的有新机型要跟大家见面了吗?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传闻多时的“Switch Pro”游戏机,或在2022年底前发布。自2020年以来,任天堂一直没有如外界所愿的那样带来更“专业”(Pro)的掌机型号,但这种情况或许会很快发生转变。

上周四,@Pixelpar在Twitter上透露 —— Switch Pro可能在 2022 年底前发布,且新机有望支持现有的底座、辅以相同的外形样式。

能方面,任天堂尚未证实任何规格细节,但传闻有称该机具有新款NV Tegra芯片组 + 更大RAM,并且可在连接更大的屏幕时支持4K显示输出。

考虑到索尼PS5和微软 Xbox Series X的竞争压力,预计“Switch Pro”可在连接电视底座的模式下提供更好的4K显示输出,当然这也弥补了不少玩家的遗憾。

最后,之前泄露了《Splatoon 3》主题的 Switch OLED 机型的爆料人称,Switch Pro 有可能在今年9月发布。

关键词: 任天堂猛提升性能 2022年底前发布 提升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