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热闻】传苹果因为Apple Pay被竞争对手起诉 因为涉嫌垄断

时间:2022-07-19 07:00:29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CNMO新闻】7月19日,CNMO注意到,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的信息,苹果公司由于旗下的Apple Pay产品目前已经遭到了起诉,对方是Apple Pay的某位竞争对手,起诉原因是苹果的Apple Pay违反了保护贸易和商业免受非法限制及垄断法。目前为止,关于这起起诉还没有太多的信息流出,CNMO会持续关注。


Apple Pay

公开信息显示,Apple Pay由苹果公司在2014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并于当年的10月20日在美国市场正式上线,至今已有8年左右的时间。Apple Pay出现在中国,则要将时间推进到2016年 。对于苹果用户来说,在日常的生活中,这一功能确实能够提供不小的便利。

事实上,作为科技数码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苹果公司已经在各个国家和地区,多次遭遇这种垄断起诉。例如,此前游戏公司Epic就因为想绕开苹果的支付系统和相对应的佣金,从而和苹果公司在美国法院上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而在不久前,苹果和Epic均对法院判决的结果提起了上诉。其中,苹果希望撤销联邦法院允许开发商绕过App Store支付系统并避免支付佣金的禁令。

关键词: 苹果新品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