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推荐:早报:荣耀X8新机海外发布 苹果放缓招聘应对经济衰退

时间:2022-07-19 06:59:2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早报】近日,荣耀有一款新机X8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这将进一步扩展荣耀的海外市场;消息人士透露,因为要面对潜在的经济衰退风险,苹果公司计划放缓一些部门的招聘和开支的增长速度;realme将于7月26日在海外举办新品发布会,其中将会有一款显示器亮相;为助力海口防疫工作,百度地图携手海口市科工信局急广大市民之所急,火速更新升级“核酸检测专题地图”。


(资料图)

荣耀X8海外发布 搭载骁龙480移动平台和5000毫安电池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的入门级骁龙480 Plus移动平台,支持5G网络连接。内置了5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最高支持22.5W有线快充,续航表现应该不错。屏幕方面,荣耀X8搭载的是一块6.5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600×720像素,最高刷新率60Hz。后置的三颗镜头模组则分别为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除了这些之外,该机还配备有3.5mm耳机孔、NFC,支持侧边指纹解锁和TF卡扩展。


荣耀X8

早报点评:荣耀海外市场将扩张

库克都受不了?消息称苹果将因经济衰退放缓招聘工作

7月19日消息,CNMO注意到,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表示,因为潜在的经济衰退风险,全球范围内科技数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苹果公司,将会放缓一些部门的招聘,同时对于公司的开支也将进行把控,会将开支的增速进行下调。而根据苹果自己的数据,它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拥有15.4万名职工。


苹果

早报点评:苹果你怂了?

realme真我首款显示器来了 又是一个入门级战神?

realme的第一款显示器很明显还是入门级水平,根据海外媒体的爆料,这款显示器的尺寸为23.8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080P的标准,从图片上来看,应该是三边窄边框的设计,正面颜值相当不错。同时,这款显示器所配备的接口包括一个HDMI、一个Type-C、一个VGA以及一个DC电源接口,功率则达到了24W。


realme显示器

早报点评:盲猜国内价格599元

百度地图升级“核酸检测专题地图” 给你安排地明明白白

海口市民仅需在百度地图APP首页,搜索“核酸”或“核酸检测”关键词,就能快速查询距离最近的核酸检测点,一目了然地址、营业时间、是否排队等信息,更能一键导航前往、规划最优路线。同时,用户还可以共同完善“核酸检测专题地图”查询服务,只需进入该检测点详情页,一键反馈排队人数、检测台数量等,不仅惠及后续检测的市民、减少聚集,也能提高医护人员工作效率,参与反馈的用户将获得百度地图颁发的电子版“抗疫卫士荣誉证书”。


百度地图

早报点评:希望可以全面普及

关键词: 荣耀新机 苹果招聘 电脑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