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推荐:库克都受不了?消息称苹果将因经济衰退放缓招聘工作

时间:2022-07-19 06:42:1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CNMO新闻】7月19日消息,CNMO注意到,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表示,因为潜在的经济衰退风险,全球范围内科技数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苹果公司,将会放缓一些部门的招聘,同时对于公司的开支也将进行把控,会将开支的增速进行下调。而根据苹果自己的数据,它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拥有15.4万名职工。


苹果

这意味着,哪怕是以苹果的市场地位,对于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发展也有一些不确定的看法。除了苹果之外,还有多家美国公司都有放缓招聘节奏的动作,这其中也有不少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包括META和特斯拉等等,后者的CEO更是表示要裁撤10%的员工。

纵观今年上半年的手机市场,总体的表现可不是什么让人满意的水准。根据中国信通院的数据,我国大陆市场上的单月智能手机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全部出现了下跌,最大幅度甚至来到了40%左右。虽然苹果手机的市场表现相对较稳,但是应该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不过,虽然苹果有计划放缓招聘,收缩开支的增长,但是苹果的产品推出计划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在2023年,各种苹果的新产品应该还是会如期和我们见面。

关键词: 苹果公司 集团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