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YUI 4.0全新动态壁纸公布 将会采用全新的Logo具有动态变色效果

时间:2022-07-19 14:53:15       来源:快科技

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文表示,moto razr 2022带来了基于MYUI 4.0系统的全新动态壁纸。

从展示视频来看,手机壁纸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随着花朵在折叠屏上开放,金色叶茎铺满整个屏幕,十分艳丽。陈劲称:“瞬间灿若花开!”。

陈劲之前还放出了MYUI 4.0的个化界面,用户可以调整手机的图标、色调、图标形状、字体大小、显示大小、声音、布局、系统主题等。另外,MYUI 4.0将会采用全新的Logo,并且具有动态变色效果。

关于新机moto razr 2022,陈劲曾出了两张该机的真机图,与此前爆料的基本一致,新机取消了下巴部分的凸起,内屏采用居中打孔设计,外屏为手表壁纸。

据悉,moto razr 2022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f/1.8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组合传感器,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配备一块6.7英寸居中打孔屏,分辨率为FHD+,副屏尺寸为3英寸。

moto razr 2022预计将于7月发布,具体时间需要等待联想官方宣布。

关键词: 全新动态壁纸 具有动态变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