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闻】vivo V25在网上意外曝光 8月18日或在印度推出 售2400

时间:2022-07-27 18:48:54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在推出vivo V23后,vivo公司也在着手准备推出vivo V25系列新机。有消息称,vivo V25系列新机包括vivo V25、vivo V25e以及vivo V25 Pro。日前,手机中国了解到,vivo V25或将在8月18日在印度首次亮相。在发布时间确定之前,vivo V25已经在网上惊喜亮相。


vivo V25

据了解,印度著名板球运动员Virat Kohli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vivo V25的图片,并配文“我最喜欢的蓝色”。根据外媒的推测,vivo V25预计将配备一块6.62英寸分辨率为FHD+的AM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90Hz;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移动平台。在影像系统方面,这款手机前置相机的像素为1600万,搭配后置三摄,分别由一个搭载了索尼IMX766V传感器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组成。相机拥有数码变焦、自动闪光、人脸检测、触摸聚焦功能。


vivo V25

在续航方面,这款手机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此外,vivo V25在印度的售价或为27990卢比(约合人民币2400元)。

关键词: vivo手机 vivo新机 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