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时快讯】三星高端手机开始提供“先买后付”服务 19个月内付款

时间:2022-07-27 19:03:0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据报道,三星有史以来第一次开始在印度提供“立即购买,以后付款”的支付选项。此付款方式仅适用于Galaxy S和Galaxy Z系列的高端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2系列

印度消费者可以通过三星印度网站使用“立即购买,以后付款”支付选项购买Galaxy S22、Galaxy S22+、Galaxy S22 Ultra、Galaxy Z Flip 3或Galaxy Z Fold 3。购买者可以在18个月等额付款中支付设备总成本的60%,而其余的 (40%) 可以在第19个月一次性支付。


三星提供“先买后付”服务

除此选项外,三星还为购买高端Galaxy智能手机的用户提供各种优惠。购买Galaxy S22 Ultra的用户只需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50元)即可获得Galaxy Watch 4。购买Galaxy S22和 Galaxy S22+的用户可以以2999卢比的价格购买Galaxy Buds 2。作为参考,Galaxy Watch 4现在在官网售价1799元起,Galaxy Buds 2在官网售价699元起。

国内方面,最近购买三星多款产品均有校园优惠。购买Galaxy S22系列至高可优惠1210元,购买Z Flip3至高优惠800元。此外,购买以上几款新机指定版本还可送Galaxy Buds Live耳机一副。

关键词: 三星S22 三星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