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消息:【组图】绥化东湖:废弃大坑蝶变优美休闲公园

时间:2022-07-28 10:02:08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记者 陈显春)东湖公园是绥化市东部城区唯一综合性公园,也是绥化市城区目前水域面积最大的休闲游乐公园,规划占地总面积21.9公顷,这里曾是一个废弃的大坑,通过改造成为现今的公园。今年绥化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加大了公园完善服务力度,为市民提供放松身心、静享快乐时光的休闲场所。

绥化东湖公园映日荷花别样红。

接天莲叶无穷碧。

据介绍,今年春季,绥化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公园里陆地上的花卉进行精心选种外,还对2万平方米的荷花池进行了精心打造,在池塘里施撒肥料,调控水温,把控水面高度,这一系列措施,让荷花池的荷花有了良好的生长环境,今年荷花的生长面积较去年增加了两三倍,花大叶肥杆儿高,荷花茂盛,颜色也更诱人。来公园游玩的人从去年每天几百人次变成如今每天千余人次。

游客在东湖公园赏荷。

吕先生和老伴在东湖公园拍荷花。

在东湖公园北部园区荷花池旁,一群游客看着池中盛放的荷花不时用手机拍照,留住这盛夏中精彩的一瞬。绥化市民吕先生和老伴儿刚刚从南方归来,看到东湖公园的美景,他十分感慨:“这次回来,感觉东湖公园变化很大,这的荷花比南方一些地方的荷花都好看,花大、杆高。这些年绥化的城市建设越来越好,家乡美了,得实惠的是老百姓。希望绥化市的民生像荷花一样,越来越美,越来越好。”

绥城七月风光秀,东湖景致始醉人。

关键词: 东湖公园 休闲公园 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