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观察:小米科技促暑季·手机品类日开启 Note 11T Pro闪降100

时间:2022-07-29 16:02:35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当下正值暑假换机热潮,相信不少学生党、游戏玩家和上班族都在观望,等待各大平台推出优惠活动或手机厂商降价,然后趁此机会换上新装备。小米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厂商之一,旗下的产品以强大的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7月29日,手机中国了解到,小米科技促暑季·手机品类日开启,多款手机可享特惠,其中Redmi Note 11T Pro闪降100元。想要换机的小伙伴不要错过,总有一款适合你。


小米手机

具体来看,小米12S Ultra有经典黑、冷杉绿两种配色可选,配备徕卡专业光学镜头,搭载最新的骁龙8+移动平台,到手价5999元起;小米12S有黑色、白色、紫色、原野绿四种配色可选,搭载骁龙8+旗舰移动平台,同样配备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到手价3999元起;小米12S Pro 天玑版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配备叶脉冷泵散热系统,到手价3999元起。


小米科技促暑季·手机品类日

Redmi Note 11T Pro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配备144Hz高配LCD屏幕,闪降100元,到手价1699元起;小米 Civi 1S领券下单立减200元,到手价2099元起;Redmi K40S到手价1899元起。此外,购买小米12S Ultra或小米12S还可以领小米FRIEND会员年卡。

关键词: 小米手机 小米12S Ultra 手机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