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即时看!最新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荣耀抢占第二 苹果第五

时间:2022-07-29 15:45:0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时间已经来到了下半年,在今年的前六个月中,许多手机厂商都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智能手机产品。而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调研机构Canlys发布了一份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季度的数据统计。根据这份数据,在今年第二季度,我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总出货量为6740万台,同比下降幅度为10%左右。受到如此环境的影响,大部分手机厂商的出货量都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滑,不过也有一些例外,比如荣耀和苹果。


荣耀手机

根据统计,在第二季度,vivo出货了1320万台左右的智能手机,目前占据了国内20%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的宝座。而荣耀则咬得非常紧,出货量达到了1300万台,与vivo相差无几,位居市场第二。同时,荣耀取得了高达88%的年度增长率,增速位列市场第一。

统计数据

同时,OPPO和小米分别占据国内手机市场的第三和第四名,它们分别出货了1180万台和1060万台,分别占据了大约18%和16%的手机市场份额。另外,苹果手机虽然均价较高,但是依然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追捧,今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市场上出货了990万台手机,占据15%左右的市场,位列第五名。

关键词: 智能手机 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