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今日讯!迷惑!苹果官翻iPhone 12 mini开售 价格比新的还贵

时间:2022-07-29 16:06:56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要说哪个品牌的手机最受欢迎,很多人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苹果。7月29日,苹果发布三季报,iPhone手机营收406.65亿美元,同比增长2.8%。IDC数据显示,二季度全球手机出货2.86亿部,iPhone出货量为4460万部。可以看出,iPhone大受人们欢迎。今天,苹果官网上架官翻版iPhone 12 mini,128GB版本售价579美元(约3908.25元)。


据悉,在今年618期间,全新的iPhone 12 mini一度低至3500元,而iPhone 12也不到4000元,与这个官翻版iPhone 12 mini相比,二手手机甚至比全新的还贵。在二手平台上,128GB版本的iPhone 13 mini价格也仅在3500元-4000元间,你会选择官翻机吗?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官网在7月29日-8月1日开启限时优惠,最高能省600元,很多人认为苹果在“清库存”。对此,库克表示:“6月18日是中国市场重要的购物节。在此之前,我们一些业绩的表现就非常强劲。苹果在中国市场从上周五开展为期四天的iPhone打折销售活动,也与清库存没有任何关系”。

关键词: iPhone mini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