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头条:三星手机推出维修模式 开启后仅能打开系统预装软件

时间:2022-07-29 16:45:5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现在人们的手机储存了许多个人信息,可能是亲密的照片、翻拍的文件或者是重要的证件信息。不过大家也难免会遇到手机需要送修的情况,把手机交给陌生的维修人员还是会让一些人心中存有顾虑。


三星手机

最近三星在韩国推出了手机系统的维修模式(Repair mode),该模式可以防止手机的个人资料在维修过程中外泄。由于平常维修手机时,维修人员需要对手机进行检测,他们大多会要求使用者帮忙解锁,以方便确认手机状况,但如此一来维修人员便可以轻易地获取手机里的资料。三星推出的维修模式,在开启后便可以锁住个人资料,例如照片、短信、帐号等,并且限制只能使用手机预载的软件。


三星手机维修模式

维修模式使用指纹或者图案上锁,使用者只要在维修后解锁重新开机,就可以让手机恢复正常的使用状态。三星S21系列将率先支持该模式,之后会推送到其他三星手机。另外手机维修时常会遇到系统重装的状况,手机中国提醒大家,如果真的需要维修手机,即便只是简单的换电池,最好还是将资料备份哦!

关键词: 三星手机 维修模式 预装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