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热文: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公安局所队联合抓获一名电诈嫌疑人

时间:2022-07-29 17:59:21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开展以来,勃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持续加大电信诈骗案件打击力度,狠抓电诈案件数据梳理分析,全力支撑电诈案件侦破工作。近日,刑侦大队联合双河派出所通过一系列工作,发现本地人员涉嫌非法倒卖“两卡”线索。所队联合组织民警多渠道摸排,加大对现有线索的侦查力度,精准摸排嫌疑人行动轨迹,运用科技加传统技战法缜密布控,于2022年7月5日在勃利县城西街某小区内成功将贩卡人员王某(化名)抓获。经审讯,该人对其出租、出售银行卡、电话卡,在明知对方转账钱款为违法钱款后依旧提供短信验证,试图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 勃利县公安局 刑侦大队 黑龙江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