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新视野】沈义人谈蔚来跨界做手机:为了取悦用户真是肯烧钱

时间:2022-07-29 20:56:33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28日,蔚来董事长李斌在福州和用户见面时谈及造手机,称“蔚来手机的事正在推进,但蔚来和现在卖一亿部手机的公司肯定比不了。虽然目前造出手机不难,但造出好用的手机还是有挑战的。蔚来要做的很简单,就是为蔚来用户造一部好用的手机,而且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一样”。消息一出,立马在互联网引起热议。7月29日,相关话题还在持续升温,知名数码博主沈义人谈起了自己对于蔚来跨界做手机的看法。


沈义人谈蔚来跨界做手机

沈义人称:“蔚来做手机这事还挺有意思的:这家公司为了取悦用户真是肯烧钱,光是持续投钱搞换电些事就已经显露无疑了,没想到每年还要烧出一台旗舰平台的手机。”

随后,有网友在该条微博下评论“问题来了,真有很多人买么?”对此,沈义人的回答是:“所以说大概率是烧钱。”他还表示,这是一个大概率要亏钱的事情。

据了解,早在今年2月,蔚来就曾被曝出有意进军手机行业,原美图手机总裁尹水军加盟,招聘网站上也出现多条与手机业务相关的招聘信息,而当时的蔚来手机正处于调研阶段。

对于选择做手机,李斌也曾发表过自己的看法。今年早些时候,他谈到手机是未来用户最重要的连接车的设备,从用户利益和体验出发,蔚来也要好好研究手机和以车为中心的智能终端设备。

关键词: 蔚来跨界 蔚来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