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视讯!为哈尔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新区力量 松北区召开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7-30 08:58:10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黑龙江日报7月29日讯29日,哈尔滨市松北区召开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哈尔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下步创城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攻坚,以更加严格的创建标准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为哈尔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新区力量。

会议指出,创城工作正面临年度测评,时间紧、任务多、责任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创城工作,全面把握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创城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对今年创城总体目标任务、测评形势变化、存在的短板弱项有清醒认识。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分类施策、跟踪整治,能够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经常反复出现的问题重点解决,细节问题认真解决,热点问题趁热解决。

会议强调,要采取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不断弥补不足,逐步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增强经济综合实力上、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上、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上、规范市民文明素质上、营造宣传氛围上、靠前指挥战斗上下功夫,把握关键、突出重点,高标准做好各项创建迎检工作。各街道(镇)、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周密部署、齐抓共管,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键词: 哈尔滨市 解决问题 分类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