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搜:moto razr 2022影像配置公开 搭载5000万大底防抖主摄

时间:2022-07-30 15:58:10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8月2日晚,moto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折叠屏新品moto razr 2022。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官方也为我们带来了moto razr 2022的详细信息,据官方表示,moto razr 2022将把旗舰影像硬件装进折叠屏,用超级拍照能力“为折叠屏正名”。


7月30日上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社交媒体表示,moto razr 2022拥有主流旗舰级的强悍影像表现。这部手机将采用1/1.55英寸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而且不以堆叠困难为由,妥协影像品质。


moto razr 2022将采用1/1.55英寸大底、OIS光学防抖镜头

受限于内部空间,很多折叠屏手机只能被迫降低影像系统的规格,但通过moto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moto razer 2022的影像能力同样值得期待。当然,除强悍的硬件以外,我们也期待moto官方能为我们在算法层面带来更多提升,这也能进一步加强折叠屏手机的影像体验。

据了解, moto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为我们推出两款旗舰产品,相信随着发布会时间的日益临近,我们也能得到更多有关于新品的消息。

关键词: moto razr moto折叠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