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最新:前所未有!手机影像2亿像素时代已至 摩托罗拉首发

时间:2022-07-31 15:47:26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7月31日,正值周末,在绝大部分人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手机影像的2亿像素时代,已经悄然而至。这对于那些对手机拍照有这较高追求的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消息。而将首发2亿像素超大底的,是摩托罗拉即将到来的一款新机——摩托罗拉 X30 Pro。


2亿像素

7月31日,摩托罗拉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手机影像的技术上限,即将被刷新,而搭载2亿像素抄大底传感器的超写实影像大师摩托罗拉 X30 Pro,将会开启新影像时代。目前,根据官方的计划,这一新机将会在8月2日晚上7点30分正式到来。想要了解一下2亿像素手机的网友,可以在那时关注一下摩托罗拉的发布会,同时,手机中国也将会持续跟进。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摩托罗拉这款新机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三摄组合,三颗镜头呈现等边三角形排列,位于最上方的,应该就是2亿像素的主摄。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两颗副摄的参数信息,不过应该也相当给力。


摩托罗拉新机

除了摩托罗拉 X30 Pro之外,在8月2日晚间,还有一款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将会发布,其配备了5000万像素大底防抖影像系统,拍照能力也非常不错。

关键词: 2亿像素 摩托罗拉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