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快消息!官宣!一加Ace Pro搭载IMX766主摄 像素高达5000万

时间:2022-07-31 16:05:5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7月31日上午10点,一加官方账号再度为旗下即将到来的新款产品一加Ace Pro进行预热,而这一次的预热内容是有关影像方面的。对于手机拍照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这款即将到来的一加新机,它的表现或许值得你们的期待。


一加Ace Pro

官方表示,这款一加Ace Pro搭载了旗舰级别的索尼IMX766传感器,在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加持下,它的表现将会更加出色。事实上,索尼IMX766这款传感器,对于一些经常关注手机的网友来说应该不会陌生,它的出场率可以说是相当高,一加、OPPO等不少产品都配备了索尼IMX766。例如,此前发布的一加Ace,其主摄传感器也是这款型号。总的来说,索尼IMX766的光学素质确实强大,不然也不会如此受到厂商们的追捧。


一加Ace Pro主摄

一加官方还表示,一加Ace Pro的主摄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照片,支持OIS光学防抖,无论是白天还暗光,都能够清晰出片。与此同时,全链路的10亿色彩,能够为照片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层次,观感更加优秀。

关键词: 一加新机 imx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