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快讯:小米印度公司新总裁正式上任 负责日常运营和战略项目

时间:2022-08-01 08:59:4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此前消息,小米印度公司穆拉里什南(Murali Krishnan B )担任公司总裁一职,负责小米印度公司的日常运营、服务、公共事务及战略项目,并将继续努力加强公司对“印度制造”和“数字印度”计划的承诺。该任命从2022年8月1日起正式生效。


穆拉里什南担任小米印度公司总裁

相关资料显示,穆拉里什南曾在Jabong India和eBby工作过,2018年开始担任小米印度首席运营官。

更早前,小米印度公司还进行过比较大的组织调整。调整后,小米印尼公司前总经理谢子阳(Alvin Tse)担任小米印度公司总经理一职;阿努吉·夏尔马(Anuj Sharma)重返小米印度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目前,小米印度公司的高层基本稳定下来。

小米印度更换负责人可能和新形势有关,虽然小米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在印度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挑战也日益增多。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仅为23.2%,出货量同比下降18.2%。这说明其他竞争对手与小米的差距正在缩小,小米需要认真对待。

关键词: 小米印度 小米印度总裁 小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