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脑死机按什么键恢复?电脑黑屏按什么键恢复亮屏?

时间:2022-08-01 15:31:33       来源:三好在线

电脑死机按什么键恢复?

1、同时按下键盘上的【Ctrl】+【Alt】+【Del】即可,一般会在接下来出现的页面右下角出现一个红色关机按钮,可以点击右侧的小箭头选择重启;

2、还可以在上述的界面中选择【启动Windows 任务管理器】,在【应用程序】的标签页中看到当前打开的软件项目,全部选中之后点击右下角的【结束任务】,看一下能否解除死机的状态;

3、如果按下组合键之后也没有反应,只能长按台式电脑机箱上的复位按钮直到屏幕熄灭出现黑屏再松开,一般电脑会自动重启;

4、如果是笔记本电脑可以长按电源键直到屏幕熄灭出现黑屏再松开,等到电脑的风扇停止转动之后再重新按下电源键重启电脑,台式机也可以执行这个操作;但这样的操作也会造成数据丢失,非必要情况下慎用。

电脑黑屏按什么键恢复亮屏?

一、电脑息屏:

1、如果是电脑正常息屏,我们只需要按键盘,什么按键都可以,点击鼠标也可以,电脑就能正常使用。

二、电脑死机:

1、如果是电脑死机,使用快捷键“ctrl+alt+delete”键,打开任务管理器。

2、将造成我们电脑死机的软件停止工作。

3、或者直接重启电脑或重启explore,选择文件-新建文件输入explore确定重启即可。

三、电脑系统故障黑屏:

1、重启电脑,并在开机的时候不断按键盘上的F8键,选择最一次的正确配置(高级),电脑就会恢复上一次开机时的状态。

2、或者同在高级启动选项界面,选择安全模式,能成功进入就表示电脑没有大问题,接着点击开始,所有程序。

3、附件,选择系统工具,系统还原,最后点击下一步即可。

关键词: 电脑死机 电脑死机按什么键恢复 电脑黑屏按什么键恢复亮屏 电脑黑屏死机按什么键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