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看热讯:活动再升级!黑鲨老用户注意:特惠维修延长至8月

时间:2022-08-01 15:45:2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8月1日,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黑鲨老用户特惠维修活动延长至8月。


黑鲨老用户特惠维修延长至8月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2022年8月1日-8月31日,参与网点包括南区授权寄修服务中心、北区授权寄修服务中心、华中区授权寄修服务中心,包括黑鲨1代、黑鲨Helo、黑鲨2代以及黑鲨3代系列等大部分机型。需要注意的是,本活动为寄修服务,服务周期由物流周期和维修周期构成,一般情况为4-7个工作日,维修时间以寄修服务中心检测和确认为准。

具体来看,黑鲨1/2/3代部分内存配置2-3折特惠板活动:主板更换一口价,三档400/450/600元;黑鲨helo系列电池7折更换,99元一口价;黑鲨3以及黑鲨3S电池7折更换,179元一口价;黑鲨1代后盖+电池4折更换,仅需170元。

与此同时,黑鲨hello系列5折特惠换屏,仅需380元,不过老用户也可以选择加100元换全新电池+后壳;黑鲨2以及黑鲨2 Pro支持6折特惠换屏,一口价450元,同样用户也可以选择加100元换全新电池+后壳。

除此之外,黑鲨3以及黑鲨3S的用户具有7折特惠换屏,仅需650元。需要更换的用户可以在活动时间内参与活动。

关键词: 黑鲨手机 手机维修 黑鲨手机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