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讯:“城会玩”系列!苹果一天喜提三个微博热搜 库克狂喜

时间:2022-08-01 16:01:5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众所周知,苹果一直是手机行业中的“顶流”,时不时就会上热搜。8月1日,苹果三上热搜,网友调侃到“苹果算把热搜玩明白了”。


苹果一天喜提三个微博热搜

今天的三个热搜有两个是有关iPhone 14的,其中一个是与新机的价格有关。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方面打算叫停对iPhone 14涨价100美元的原计划,目的可能是确保销量方面的万无一失。当然,因为mini机型被砍,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仍会整体有所提高,按照正常预期,账面营收数据绝不会难看。

另一个则是与新机的机型相关,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iPhone 14 mini被苹果放弃早已是圈内知道的消息,因为从一开始备料、试产等环境,就没有它的身影,对于停产放弃的原因,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就是销量少的可怜,苹果没办法只能砍掉。

而还有一个热搜则与苹果商店有关,媒体报道,美国即将出台一项反垄断法案。目前来看,该法案可能会给苹果App Store带来重大影响。密码学家施奈尔表示,苹果公司有关侧载的安全担忧是“毫无根据的”。而苹果公司则指出了许多不同的安卓平台第三方应用商店的例子,例如感染了恶意软件的应用,以及盗取用户数据的应用,试图证明侧载的弊端。

不过,多次上热搜让也不少网友表示,这营销强度确实让人有点想要入手一台iPhone 14。

关键词: 苹果手机 iPhone iPhone 14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