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观热点:预订价不到200 三星Z Flip4和Z Fold4在印度开启预订

时间:2022-08-01 18:44:5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三星将在8月10日的Unpacked活动上发布下一代可折叠手机Z Fold4和Z Flip 4,手机中国了解到,三星公司已经在印度开启Z Flip4和Z Fold4的预订,印度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支付1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70元)来预订,如果他们决定购买,他们还将获得4999卢比(约合人民币430元)的折扣。这应该有助于三星实现销售目标。


三星Z Fold4渲染图

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预计将比其前代Z Flip3和Z Fold3更薄,它们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 1移动平台,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1.1系统;将继续支持IPX8级防水,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和指纹识别器。


三星Z Flip4渲染图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三星Z Flip4配备6.7英寸120Hz的AMOLED主屏和2.1英寸AMOLED副屏,前置相机的像素为1000万,搭配两个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25W充电。在配色上,这款手机除了提供石墨色、紫色、玫瑰金和蓝色四款配色,还拥有Bespoke个人化配色订制系统。

三星Z Fold4配备7.6英寸可折叠AMOLED屏幕,机身外屏为6.2英寸,分辨率为HD+,两块屏幕的刷新率均为120Hz;拥有与Z Fold3相同的摄像头和充电功能。但三星计划为其升级摄像头,据传它配备了一个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个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远摄摄像头。

关键词: 三星新机 三星折叠屏手机 Fli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