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快播报】7月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名公布 小米新机第十

时间:2022-08-01 22:49:18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8月1日,手机中国注意到,知名跑分平台安兔兔公布了2022年7月份安兔兔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排名。官方表示,这份排行榜的统计时间为7月1日到7月31日,数据采用的是安兔兔上的机型平均跑分。


2022年7月份安兔兔Android性能榜

从这份榜单上来看,游戏手机在性能方面,无疑是比普通旗舰手机要强一点。其中,红魔7S游戏手机、腾讯ROG游戏手机6和红魔7S屏下游戏手机分别位列第一、第三和第四名,这三款机型的平均跑分均在109万分以上。确实,游戏手机一般拥有更加激进的性能调度和更加强大的散热系统,这些为了游戏而做的准备在日常使用中也能够带来一些正面的反馈。

iQOO 10 Pro和iQOO 10两款机型则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五名,虽然并非专业游戏手机,但是iQOO机型的性能一般也较为强大。而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小米12S三款机型分别位列第六到第八名,平均跑分均在105万分以上。然后就是realme真我的一款GT2大师探索版,以104万分的平均跑分成绩位列第九。最后,第十名是小米12Pro天玑版,平均成绩为102万分左右。


2022年7月份安兔兔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排名

可以看到,榜单上的十款机型,其中九款搭载了骁龙8+移动平台,只有第十名采用的是联发科的天玑9000+平台。

关键词: 安兔兔排名 小米旗舰 安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