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热点!爆料:iPhone 14 Pro将采用三星新一代折叠屏同款屏幕

时间:2022-08-02 07:57:0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苹果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价位不同,使用不同的配置非常正常。以屏幕为例,这两款机型就有可能采用不同等级的OLED面板。


iPhone 14系列渲染图

8月2日消息,据报道,iPhone 14 Pro机型有望用上三星更先进的OLED屏幕材料,而iPhone 14将继续使用上一代材料。据悉,iPhone 14 Pro屏幕材料组和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旗舰产品中使用的OLED材料组相同。

据此前爆料,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将采用三星M11材料OLED显示屏,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使用三星M12材料OLED显示屏。而LG将会为iPhone 14系列供应代号为RS-L材料的OLED显示屏。

目前来看,苹果很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召开新机发布会,从而推出最新的iPhone 14系列。随着发布会临近,相关爆料信息也越来越多。前不久,有消息称,玉晶光为iPhone14供应的后置镜头有涂层裂纹的质量问题,这可能导致iPhone 14系列延后到来。

关键词: iPhone 三星折叠屏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