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即时:苹果遭法国App开发者集体起诉:App Store收费过高

时间:2022-08-02 07:43:2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苹果App Store因为收取高额佣金遭到开发者反对,更有甚者与苹果打起了官司,达到了不止不休的地步。最近,又有开发者起诉苹果,理由同样是App Store收取的佣金太高。


苹果App Store和库克

8月2日消息,据报道,由于苹果App Store收费过高,法国App开发者起诉了苹果。据悉,参与集体诉讼的有Figaro新闻App开发商Société du Figaro,L‘quipe体育新闻应用开发商L’quipe 24/24,还有法国内容提供商协会Le Geste等。

这些机构指出,苹果滥用其对基于iOS的移动设备上的应用分发的垄断权,在14年内收取“独占性”的30%佣金,并向应用开发者收取99美元的年费,同时扼杀了创新和消费者的选择。它们要求法院禁止苹果进一步的反竞争行为,并对违反相关法律的行为进行三倍赔偿。其强调:“苹果这样做没有任何商业必要性,对竞争也没有好处。苹果的做法会破坏创新。”

对此,苹果公司没有进行回应。但从以往的“斗争”经历来看,苹果并不会妥协,而是可能会选择正面刚。

关键词: Store 苹果开发者 苹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