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即时:齐齐哈尔:全面“加密”摸排整治

时间:2022-08-02 09:05:39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

日晒雨淋、材料变脆、螺丝松动,都有可能使户外广告成为“头顶上的隐患”。

户外广告的安全问题是不少齐齐哈尔市民关心的焦点,同时也是综合执法部门关注的重点。

8月1日,记者在齐齐哈尔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悉,为了更好的杜绝在恶劣天气中户外广告牌匾带来的安全隐患,齐齐哈尔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科和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开展整治“回头看”工作,对楼顶广告、墙体广告、指示牌广告等各类户外广告,进行全面“加密”摸排整治。

行动中,齐齐哈尔市城管局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根据户外广告技术标准要求,对办理审批时要求按规定签订的《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安全责任(承诺)书》进行了抽查,进一步强调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引导督查业户做好户外广告安全工作。

此次排查与抽查工作,将持续推进户外广告招牌整治提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有序推进城市市容市貌提档升级,展现出靓丽城市的“天际线”,守护“头顶安全”。

关键词: 齐齐哈尔市 齐齐哈尔 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