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看点!开发者们看过来 Apple企业家培训营将于11月正式开启

时间:2022-08-02 09:51:53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CNMO新闻】8月2日上午,苹果官方宣布下一期Apple企业家培训营将于2022年11月7日至11日举办。参与Apple企业家培训营的开发者,可以获得包括技术实验室、导师辅导、教育与更多支持。


谜底科技的梁逸伦成为首批参加Apple企业家培训营的中国开发者代表之一

据官方表示,被挑选出来的组织将免费获得来自Apple工程师在代码级别的一对一指导,获得至少持续一年的Apple开发者关系支持,并获得一年的Apple开发者账户会员。此外,被挑选出来的组织也可以加入Apple企业家培训营的校友圈。


Apple企业家培训营参与者Matt Garrison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合作式音乐app TuneBend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Apple企业家培训营的前提,是必须要拥有一个已经上架App Store或可使用TestFlight发送测试版本的app或游戏,或可以现场演示的已开发应用程序或功能构建。此外,团队中还需要拥有一位女性创始人、合伙人或首席执行官、一位擅长Swift或Objective-C的女性开发者。

另外,参加者必须年满18岁,同时可以使用英文进行交流。在活动期间,女性创始人、合伙人或首席执行官、女性开发人员、以及另外一位开发人员或设计师,三位参加者都必须年满18岁,可用英文交流,并且全程一同参加。

关键词: Apple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