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PS里如何设置背景色?PS如何添加背景?

时间:2022-08-02 15:24:44       来源:三秦科技网

PS里如何设置背景色?

在新建图层的时候就可以开始选择背景色,在选项中点击【背景内容】中选择【白色】、【背景色】、【透明】,还可以选择【其他】自定义颜色。以下是详细介绍:

1、背景色可以在新建图层的时候进行选择,可以在【背景内容】中选择【白色】、【背景色】、【透明】,还可以选择【其他】自定义颜色,选择完成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2、在PS左侧的工具栏下面有一个双颜色的方框。默认前景色为黑色,背景色是白色,点击右上角的双向箭头可以快速切换前景色和背景色;更换其他的颜色只需要点击方框即可;

PS添加背景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PS软件,在PS中打开需要添加背景的图片。

2、然后,将需要作为背景的图像拖动到PS中,使其等于第一个图像的大小。

3、接下来,将蒙版添加到第二个图像。

4、最后,在左侧工具栏中选择“画笔工具”,然后您可以在图像上自行应用该工具。

关键词: PS里如何设置背景色 PS如何添加背景 ps怎么只调背景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