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讯息:iPhone高空坠下还能正常显示 网友:这是开了飞行模式

时间:2022-08-02 15:48:16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从目前的市场形势来看,中国的手机市场是全球竞争最激烈的市场。而现在智能手机如果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就必须在质量上猛下功夫。但不得不说,现在手机的质量越来越好了。前段时间,辽宁沈阳一名女孩想要用手机记录高空跳散的全过程,结果手机不慎从百米高空坠落,没想到经过树枝缓冲和针叶铺垫,手机掉下来竟然完好无损。近日,手机中国又注意到,一女子高楼固定iPhone手机拍日出,谁料手机从高楼坠下,手机虽然有所损坏,但依旧能正常显示。


海蓝色的iPhone 12 Pro系列

据了解,女子想在高楼上拍摄日出,将自己的iPhone手机(根据提供的图片,这款手机或为海蓝色的iPhone 12 Pro系列)固定好后人就走开了,不料女子回来之后发现手机没了,最后在地上找到了破烂不堪的手机。不过,好在手机还能正常显示,女子提取了手机拍摄的视频,发现本来拍着日出的画面突然闪动,接下来的画面便是手机摔落时晃动的视角,网友表示体验了一把跳楼的感觉。还有网友表示,这是手机开启了真正的飞行模式吗?


高楼坠落的iPhone手机


高楼坠落的iPhone手机能正常显示

此外,还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表示,自己的iPhone 11从9楼自由落体,除了指南针不能用,手机后盖碎了外,其他方面都没什么问题,换了新盖后现在还在服役,而且很流畅。不过确实好产品就是最好的推销员,苹果手机质量好,也是业内公认的事实。

关键词: iPhone手机 手机质量 正常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