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热点:继摩托罗拉之后 一加Ace Pro新品发布会也因故延期

时间:2022-08-03 10:03:18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按照原定计划,一加将于8月3日晚19:00,也就是今天晚上举行一加Ace Pro新品发布会。但事出有变,一加今天早上紧急推迟了发布会的举办时间。


一加Ace Pro

8月3日早间消息,一加手机官博宣布推迟新机发布会。官方表示:“非常抱歉,一加Ace Pro新品发布会及近期相关活动因故延期,后续计划另行通告。”


一加手机官博

根据相关预热信息,一加Ace Pro将配备120Hz超感柔性直屏,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和旗舰级IMX766,同时支持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充电1分钟通话3.05小时。

在此之前,摩托罗拉原定于8月2日晚7点30分举办的moto新品发布会已因故取消,摩托罗拉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和搭载2亿像素影像的moto X30 Pro将延后发布。对此,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我们依旧满怀诚意的希望将moto新品带给大家,依旧做中国用户喜欢的moto。后续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moto各官方平台。”

按照目前的情况,国内手机圈的发布会只能安排在8月7日之后。

关键词: 一加Ace 一加新品发布会 一加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