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通讯!iPhone 14入门版价格或与上代一致 还是5999元起售?

时间:2022-08-03 16:02:38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将iPhone 14系列涨价100美元,也就是大约675元人民币的价格。这对于许多有意向购买苹果新手机的消费者来说,当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最近,根据供应链的消息,苹果似乎已经放弃了涨价的计划,这次iPhone 14系列入门款机型的售价不会提高。因为,入门款的iPhone 14可能更多的,是要去追求销量上的提升,而提高单产品的利润,主要是看苹果的更高端机型。


苹果手机

消息人士表示,此次iPhone 14系列入门款不会涨价有数个原因。其一是iPhone 14系列中,有几款产品依然保留了刘海屏。这或许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更加实惠的价格,则能够抵消这种影响。另外一方面,iPhone 14系列几款入门机型的内部构造也延续了前代产品,这能够有效地降低产品成本。所以,苹果不需要提高售价,就能够赚取更多的利润。

目前,从相关爆料来看,iPhone 14系列有四款机型,其中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应该就是入门机型。而前者的起售价格有可能和iPhone 13保持一致,为5999元。至于后者,应该会略高于这一价格。

关键词: iPhone 苹果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