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最新:2022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计划招聘226人

时间:2022-08-03 15:55:25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记者了解到,2022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计划招聘226人。其中,小学107人、初中81人、普通高中33人、中等职业学校2人、特殊教育学校3人。

这些学校包括机关一小至机关五小、祥阁学校、万宝学校、湖滨学校、靓湖学校、世纪阳光学校、高新区学校、奥林学校、祥阁学校二部、外国语学校、六十九中学、六十九中学二部、祥阁学校二部、一中、二十三中、实验二部、育才中学、特殊教育学校等;岗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化学、政治等学科教师。

报考人员要求:具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特殊教育岗位所需学历和其他条件也有相应要求;统招学历毕业证上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需求相一致;有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但已经取得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的人员,可按照证明或证书上的学段、任教学科,报考相应岗位。

此次招聘的前期报名、资格审查、考务费缴纳、准考证打印均通过网络进行。

报考人员8月10日9:00至8月12日16:00,进入“大庆阳光智校”公众号报名系统报名,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大庆阳光智校”微信公众号推送给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含仲裁)的,8月11日9:00至8月13日16:00登录报名系统,支付笔试考务费;8月18日9:00至8月19日16:00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要求参加考试。

此次招聘采取公开考试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他要求登录市政府网站查看。

关键词: 祥阁学校 特殊教育学校 六十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