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新动态:国内用户数量最多的20款App排名 看看你手机里有几款

时间:2022-08-03 16:53:04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8月3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调研机构公布了国内用户数量最多的20款App排名。榜单信息显示,这些App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都在3.4亿人以上,拥有非常广泛的用户基础。

具体到排名上,我们可以看到,微信是国内用户数量最多的App,其月度活跃用户超过了10亿人。确实如此,我们在日常生活的许多地方都需要使用到微信。虽然不少网友可能对于微信的使用体验不是那么满意,但是其也确实能够为我们带来不少便利。


淘宝

而第二名和第三名为淘宝和支付宝,月活用户分别为8.7亿人和7.9亿人,这两个App分别属于电商和支付行业,前者是绝大部分人进行网络购物的第一选择,而后者则是许多人的“网络钱包”。同时,这两款App的用户应该也有很高的重叠度。

第四名为短视频App抖音,其月活用户数量超过了6.8亿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数据应该没有包含抖音国际版TikTok。而作为中国出海App最成功的代表之一,抖音海外版的用户数量也非常庞大。


国内App用户数量排名

此外,高德地图、拼多多、QQ、百度、搜狗输入法、百度输入法、微博、百度地图、京东、爱奇艺、QQ浏览器、腾讯视频、快手、WiFi万能钥匙、美团和今日头条分别位列第五到第二十名,它们的月度活跃用户在6.8亿人到3.4亿人之间。

关键词: 用户数量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