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百事通!苹果iPhone 14系列或不再有粉色/远峰蓝 但新增紫色

时间:2022-08-04 08:42:17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苹果新机发布会说近不近,大概率9月份就会到来。按照以往的惯例,iPhone 14系列配色方面应该会有变化,比如新增一些配色,当然也可能去掉一些配色。


iPhone 14 Pro紫色版渲染图

8月4日消息,据爆料者Jioriku透露,iPhone 14系列将新增紫色,不再有粉色,同时Pro机型将取消远峰蓝配色。根据目前制作的iPhone 14 Pro紫色款渲染图来看,新iPhone紫色款可能要更加艳丽一些。该爆料者还表示,苹果为iPhone 14 Pro原型机曾经测试过钛合金外壳的设计方案,但由于成本效益,苹果最终仍决定使用与iPhone 13 Pro相同的材质。

此外,他还透露,iPhone 14的存储选项和iPhone 13系列一致,没有大变化。不过,新iPhone支持30W充电:“在充电周期的第一个周期可以达到 30W或更高”,然后将会“降至27-25W”;无线充电速率不变,但新的MagSafe电池更大,也更重。

在很多人关注的价格方面,有消息称,这次iPhone 14系列入门款机型的售价不会提高。

关键词: iPhone 14系列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