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观点:王伟: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是游戏体验出色的性能旗舰

时间:2022-08-04 10:01:1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提到realme真我手机,你会联想到什么关键词?是外观好看、性能出色还是质价比高?可能每个人遇到这个问题都有自己的答案。不过如果将范围缩小到真我旗下的大师探索版系列呢?想必很多人会用“个性”“有质感”来形容它们,最新的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便号称“年度质感旗舰”。不过,realme副总裁、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近日在微博上发布长文,强调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其实也是一款性能旗舰。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王伟谈到了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发布之前的一些研发理念,他表示,在用户回访报告数据中,真我看到用户对于游戏存在巨大的升级需求,因此GT2大探在产品定义时,就提了一个命题:如何在不破坏质感的同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因此可以看到,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这次在性能上是全面补齐的。比如,该机的金属中框下放置了两枚真隐藏式压感肩键,既保证了机身一体性、美观度,又能带来更丰富和专业的操控体验。同时,新机还全球首发了X7独显,带来的游戏体验升级也非常明显。

最后,王伟强调,目前看来,骁龙8+搭配X7独显、肩键这个组合,无疑是游戏用户的一个优质选择。当你被质感出众的外观吸引的同时,别忘了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也是一款游戏体验出色的性能旗舰!

关键词: 真我新机 GT2大师探索版 realme副总裁